*

Love me like you do :林秦知乎体好文推荐(一发完)

救命啊小天狼星非要娶我!:

推文第二弹,效果不错,决定就一直做下去了。




第一弹:


我讲最后一个故事:心中最好的林秦文诚意推荐,不好你打我(上)


我讲最后一个故事:心中最好的林秦文诚意推荐,不好你打我(下)




给自己的文打一个广告




捞月亮的人




因为我自己每天都会刷知乎,知乎B站和lof是我每一天都会看的东西,玩了贴吧快六年,但是喜欢上林秦之后就再也没有去过贴吧,心里已经把lof当做了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了。




我自己也有尝试过写知乎体,想好了故事和问题,但是迟迟没有动笔。喜欢林秦这么久,总是应该做一点什么的吧,而且我也希望我喜欢的东西能有更多人看到并且喜欢,虽然我感觉很多人都看过了因为热度都很高,就当是给我自己也留一个纪念吧。




题目+作者+视角+最喜欢的一句话+链接




1.说说你对“你是生命不可回避的光”这句话的理解


作者:关濯


答主:秦明




他喜欢看球赛,为了不打扰我工作,多半是静音,很少有尽兴的时候。当我坐在相同的位置,打开电视机,恍然发现屏幕上隐约映着沙发后的景象——那是我的书桌。


很多个夜晚,他坐在沙发上,目光专注地盯着无声的电视节目,我以为他痴迷球赛,他却在看低头沉思的我。


——我的一举一动,他都能看见。 


爱是相对付出,我一直以为他的爱是热烈,却忽略了他的爱也有细腻的一面。 


对我而言,他正是生命里不能回避的光。


 


说说你对“你是生命不可回避的光”这句话的理解?




2.和寡言而不近人情的人怎么谈恋爱?


作者:莫布谷不谷


答主:林涛




星星问我为什么爱他,我怎么答得上来呢。
我只是想落几个吻在他闪耀着星辰的眼间呀。


以解剖刀为枪,征战在战场。




在悬崖边上行走,我们却不会因此而坠入深渊。



因为我们心中总是闪耀着一种名为希望的幼稚而孩子气的东西。

尽我们所能,维护内心名为公平的秤,去保护需要的人们。

而千千万万如我们一样的人,都在为此努力。


终有一天,黑夜会过去,太阳会升起。
我们都等着那一天。




和寡言而不近人情的人怎么谈恋爱?






3.和爱了许久却从未想过能相恋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作者:莫布谷不谷


答主:秦明


我明白我的灵魂之前是生生撕下一半的,如今终是完整了。


这么多年来我们相互依托着在黑夜里前行,接触人类最丑恶的情绪,见识这世间一切的魑魅魍魉,也曾无数次地坠入深渊。

可我们心中有彼此,有光。维护的便是这世间一切美好的东西。

如此。如此。
珠峰日升,东海落阳。

跨越了半个地球的美好,我终是拥抱了你。






和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一个爱了很久的人终于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就像全世界的花草在一瞬间开放,绚烂如歌。

就像从雾蒙蒙的清晨林间踱步而出的雄鹿角上绽出惊艳的红蔷薇和白月季,交杂着便是四月花开。

就像原本寸草不生的心间被描摹出最旖旎的梦,暖的让人有流泪的冲动。

所有的所有的不可能,都如梦如歌如诗般倾斜下来。





这千千万万,均是为他了。




和爱了许久却从未想过能相恋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4.你见过最匪夷所思的事是什么?


作者:卅川


答主:大宝




「你怎么这样啊,我还不如一个鱼丸吗……」 


「你说,要是我跟鱼丸同时掉在锅里,你先捞谁……」


「我还没和我们科长睡过呢!我不能死啊!」


「妈——」








科长:「你到底要干什么?!」


L:「我…我他娘要干QM!」←用脏话虚张声势


科长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显然脸色已经不是青了,而是黑了……


L突然得意起来:「我不光要干他,还要跟他干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这是原话


科长:「……」


L:「我现在就去接他!」站起来要走突然又折回来:「妈,你那身跟我爸结婚时候穿的礼服在哪儿呢,我要带走给他!」


我:「……」


科长:「……」






PS:我是上课看的这个,结果安静的教室里突然冒出了我特别响的笑声。庆幸我自己不再是义务教育了,否则我一定会被老师干死。




你见过最匪夷所思的事是什么?




5.你在暗恋的时候做过哪些对方可能永远不知道的事?


作者:卅川


答主:林涛




我开了个黄钻,没错,就为了删除访客记录,简直有毒。


结局是,我满怀期待地点了进去,却看到,他真的,只是开通了而已,什么都没有发……


科长,你欠我十块钱你造吗。






后来有一天终于下定决心去告白,却在当天又给乌龙了。


我总算发现,其实就是天要亡我,每次做了好久的思想工作打算戳破这层窗户纸,就有人故意刁难我的感情,BUG体质的我已然不想说话。


我当天和平时一样到单位去,突然听见几个姑娘讨论他,说他和女票什么之类的,听的我手心冒汗,后来跟她们确认了就是女票,我提着的心一下子掉进无底洞里了,握草我暗恋他这么久,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凌空冒出来个女票好不好???


我都忘了自己一天怎么过的了,只觉得自己连暗恋者的身份都不称职。我到家给自己灌的不省人事,请了假,第二天中午才去上班,结果正好在门口看见他跟另外几个人蹲在花坛边上不知道在干嘛,我走过去一看,是在喂院子里一只猫。




你在暗恋的时候做过哪些对方可能永远不知道的事?






6.另一半为你做的那些小事最让你记忆犹新?


作者:卅川


答主:林涛/秦明




林涛:


有天突然很想喝鸡架汤,当时五点多了,他正好在外面办事快到回来的点


我给他打电话,跟他说你回来的时候捎个鸡架子吧,晚上我给你熬汤喝


然后电话还没挂就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正是他


我心里一沉,心想完蛋,没得喝了


结果他把手里的袋子提起来,里面居然就是一袋鸡架子


他告诉我,正好他也想喝了




秦明:


实际上,钱以外的东西,永远都还不清。两个普通人慢慢了解,慢慢欣赏,慢慢融合,细水长流足以。


因为世界很大,但相爱的人一定能牵手回家。 






林涛:另一半为你做的哪些小事最让你记忆犹新?


秦明:另一半为你做的哪些小事最让你记忆犹新?




7.如何改善在上司心中的形象?


作者:我茶茶


答主:路人/小黑




妹砸,宝爷不在办公室是因为有人呐!珍爱生命,远离狗粮啊!


妹砸,我这么嗓门是为了提醒你不要去踹门呐!万一门开了,看到点该看的不该看的,秦X的手术刀就向你招手啦!哦,还有林X的格斗术啊!


还有小黑,你这么扒秦X和林X,是真当他们不上知乎是吗?


如何改善在上司心中的形象




8.你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作者:我茶茶


答主:大宝


你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9.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


作者:我茶茶


答主:林秦娃




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






10.有什么让人崩泪的脑洞或故事?


作者:我茶茶


答主:鬼




我飘进门,新生鬼浑浑噩噩地站在解剖台边观察自己的尸体。秦科长一身干净利落的解剖服,正在装刀片。



他向解剖台边到某个位置投去一瞥:“你在吗?”声音很轻,“林涛,我很久没有梦到你了。”
  


有什么让人崩泪的脑洞或故事?




11.娱乐圈所谓的py交易真的存在吗


作者:不是银桑是卷子


答主:林涛




我是前年出道的,演员,快二十八了。混到现在还算顺利吧,反正马马虎虎也算有五百万粉丝了——五百万啊朋友们,四舍五入那就是一个亿啊,你说我能骗你们吗。




娱乐圈所谓肮脏的PY交易真的存在吗




12.生活中真的有像小说一样的爱情故事吗?


作者:不是银桑是卷子


答主:大宝




有。




生活中真的有像小说一样的爱情故事吗




13.有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感受?


作者:不是银桑是卷子


答主:林涛




我第二天就给她寄了两箱苹果。其实苹果挺怕坏的,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能每天给她一个,而不是这样一箱。


有女朋友就是这种感觉吧,每天都想见她。她跟我说苹果很好吃。


看看人家。我那天还跟老秦说呢,我每天给你带苹果,都给你擦了你居然嫌它不干净,还放水里洗八回,洗也就算了,你居然还不吃,还隔十天半个月扔回给我吃,仗着有大宝能闻出来是吧。他居然还斜我一眼。


没女朋友是不是都这么强迫症啊。他绝对是嫉妒我有女朋友。心疼。




有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感受?






推荐告一段落,有空接着更。




爱林秦,爱你们。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