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原果汁】表白

1.

“妹妹你说周士原是不是出什么大问题,前天给我带蛋糕,昨天给我带奶茶,我问他干什么他还说要把我喂胖了才罢休,你说他是不是钱多没处花啊。”


徐均朔本来打算在房间里打游戏就被王敏辉拉出来,还要听他一番明怼暗秀的话。


“不是大哥,周士原有钱是没错,但我也没见他给我送吃的呀。你不是喜欢人家吗,他给你送吃的你干嘛这么排斥啊?”


被徐均朔点明小心思的王敏辉支支吾吾的“谁…谁说我喜欢他啊,我只是不好意思拒绝人家的好意嘛。”


“屁啦,你整天在我面前念叨周士原,你脑子里除了周士原还能有别人吗?还说你不喜欢他,他给你吃的说明他喜欢的你啊,干嘛一天苦恼的样子。”


“万一他不喜欢我呢,可能他就觉得把我喂胖很有成就感吧,对,就是这样。”


徐均朔实在不想理会无可救药的王敏辉,决定从周士原下手,才能把自己从王敏辉整天的絮絮叨叨中拯救出来。

2.

练歌结束后,大家纷纷回到了酒店休息,徐均朔抓住了要回房间的周士原,把他拖到了角落里。


“徐均朔你拽我过来干嘛?”被徐均朔拉过来的周士原一脸懵。


“周士原,作为王敏辉的娘家人,我打算来和你聊聊敏辉的事情。”徐均朔理了理衣角,“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敏辉表白?”


“你们……都知道了?”


“全岛都知道啦好不好,敏辉喉咙不好,你立刻去给他做雾化,还让超政哥骗敏辉说是超政哥叫你过去的。敏辉每次喊着想吃什么东西,你就排队去给他买。我们其他人又不傻,只有敏辉是傻的。”


“你们都看出来了,可是敏辉没看出来啊……”


“我都说了嘛我家敏辉是傻的,你要直接一点。找个机会,壁咚他,告诉他,男人,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你就打算这么和棋元哥表白?再说了他比我高。”


“这和郑迪有什么关系。我就是举个例子,你要因人而异。”


“成,那我想想。”


“还要想?就今晚。给我上。超政哥交给我。”

3.

周士原提着刚拿到的外卖走到了王敏辉的房间门,敲了敲门。王敏辉睡得正舒服,就被敲门声吵醒。王敏辉气的揉着头发打开门。


“谁啊!士…士原?你怎么来了?”


周士原摇了摇手里的外卖,“来给你送吃的,怕你饿到了。”


王敏辉呆呆地看着周士原提着外卖走进房间,又帮他把外卖都打开。


“他该不会真的喜欢我吧…不不不,别自作多情了。”王敏辉摇摇头,试图把脑子里的想法都摇走。


“在门口站着干什么呢,不饿吗?”


“来了来了。”



“敏辉。”周士原看着把自己吃成小松鼠的王敏辉,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凌乱的发型。


“嗯?”


“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


“咳咳咳”王敏辉被周士原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得呛到了,周士原手忙脚乱地给他拿水。


王敏辉平复了一下,“你…说什么?我当然喜欢你啊,光鸣岛36子我都很喜欢啊。”


“我不是说这种喜欢,你知道的。”


“我……”


“没事的,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的,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你先吃饭吧我先走了。”周士原看着王敏辉犹豫的样子,不想从他嘴里听到拒绝的话语,就先把话说了,刚起身走到房门口。


“哎哎哎你怎么就走了啊,谁说我不喜欢你的!你怎么可以撩完就跑啊你这个周…唔”周士原听到王敏辉的话里立刻跑回来,直接把王敏辉按在椅子上亲了上去。

周士原看着怀里红着脸喘气的王敏辉,十分满意,“那你不能反悔哦男朋友。快吃完饭,洗漱完去睡觉。”


“周士原你个流氓,刚在一起就想着睡觉!你就是馋我的身体!!”


周士原无奈地笑了笑,“我说的就是单纯的睡觉。当然”周士原弯下了腰,低沉磁性的男低音在王敏辉的耳边轻声说到,“如果你想,也不是不可以。还有我就是馋你的身体。”


王敏辉脸红的和他身上穿的卫衣一样。



4.

徐均朔在打游戏中收到了来自周士原的红包。

“看来是成了,新的赚钱方法get!”

评论(1)

热度(81)